【2019月岛萤生贺】❤黑月only💛24h活动招募

——9月27日那天,我喜欢的人出生了,从此这个日子对我来说便足够特别。

再过几天就要到月月的生日啦!为了给我们心中永远的小月亮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,在这里,冒昧邀请各位黑月太太们产产粮食一同庆生,题材不限,形式不限,画图、写文、手书、剪辑、cos、题字、彩蛋……

报名截止时间一直到9月26日北京时间12:00,cp黑月only不拆不逆,要求作品有一定完成度,且最终是he。时间上可能有点紧qwq,有意的老师可以私戳我报名加群!

活动名称:2019月岛萤生贺❤黑月only💛 24h活动

活动形式:不限

活动时间:2019年日本时间9月27日0:00-23:00(北京时间9月26日23:00-9月27日22:00),预计每整点掉落黑月粮一篇,如果有彩蛋,时间另设

欢迎各位老师参与!这里为大家准备了一点小小的礼物——活动结束当天,将在微博→点我转发和LOF蓝手、转发里各抽一位黑月粉送上黑月周边、奶茶基金和一篇黑月点梗,注意转发或推荐语里要带上“月月生日快乐”哦~有兴趣的太太可以试一试!(如果抽到对家,排球黑,bp等情况会重抽,到时会sj或要求提供证明请见谅)

希望在2019年为黑月和大家带来一个难忘的生日24h!预祝活动顺顺利利!(●'◡'●)ノ♥

 
评论(5)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