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9黑尾铁朗生贺】❤黑月only💛24h活动招募

他是队长,是主将。

他是血液,是司令塔。

他是黑尾铁朗。


活动名称:2019黑尾铁朗生贺❤黑月only💛 24h活动

活动形式:线上

活动时间:2019年北京时间11月17日0:00-24:00,预计每整点掉落黑月粮一篇,彩蛋5篇以内。


刚刚庆祝过月月的生日,又要迎来老黑的生日啦!为了给老师们留出更充足的创作时间,帮黑尾前辈度过一个愉快的生日,在这里邀请各位黑月太太们一同产粮庆生!题材不限,形式不限,画图、写文、手书、剪辑、cos等等均可,文画以外的形式需要提前告知。

另外,招募一位海报美工老师和一位题字老师(均已招到)。

报名截止时间11月1日北京时间24:00,cp黑月only不拆不逆,要求作品有一定完成度,且最终是he。截稿时间11月10日北京时间24:00,提前三天是为了防止活动当天出现天窗,并能对紧急情况迅速调整。另外,作品提交后将进行简单审核~

可以接受以上条件的老师请私戳我报名参加哦,如果有太太愿意提供奖品也请大力戳我❤


希望在2019年为黑月和大家带来一个难忘的生日24h!预祝活动顺顺利利!以及祝大家假期快乐哟⭐

 
评论(6)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