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黑月/Я】失衡

全文2w+,一发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旧设黑月,29岁社畜黑x27岁社畜月

*糟糕醒脾有,雷点多,不包括售后服务,踩雷没有人身保险,请一定仔细阅读预警

*文笔极菜,重度OOC,百分之一的剧情加百分之九十九的Hscene

*作者玻璃心,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索赔or讲道理

*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那就go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🔗见💬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写到了这个梗......非常想看到被逼到角落后狂化的老黑,可以算是我的奇怪萌♂点之一吧wwwww本来觉得最多写到一万了不起,谁能想到等我看到一万字的时候绝望地发现剧情还没能进展到一半(你有剧情吗)

灵感来源于以前玩过的一部游戏,具体名称就不说了免得暴露什么(......)想知道游戏名字的太太可以私信我|ू・ω・` )

写短篇真是太爽了......我发誓我马上就去填之前的坑,马上!!!

 
评论(78)
热度(2752)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