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种草向简易版谷坑指南之二

前篇走这里

又名《黑心JF还我血汗钱》

被一堆DDL逼到焦头烂额,写文又卡不出灵感,干脆摸了个鱼(喂)遗漏之处欢迎补充!


什么是抽赏?

即一番赏,日本万代旗下的老牌公司眼镜厂发行的系列娱乐产品的总称,日文名一番くじ

一番赏一般分为多个级别的奖项,从高到低依次为A赏、B赏、C赏、D赏、EFGHI.....不同主题,不同篇章,通常包含的奖项数目会有所不同。一般来说,热门作品的A~D赏都比较丰厚,以小破球为例,有手办、成套吧唧等等。而后位赏(EFGHI)通常是小型周边产品,可能有色纸、橡胶挂件、立牌等等。

由于小排球高校众多,每个高校还有各个队员,每个队员还有不同的抽赏……一般来说,还是在确定想要的角色和抽赏种类、数量以后在日拍或扫街买其他人抽过的比较划算。


接下来依旧是黑月官谷部分(我因为拍照太丑被关起来了.jpg


p1-2. 墨式一番赏 欢喜的鼓动

唯一一个让我一口气买了立牌、色纸、吧唧的柄(吧唧因为太小不知道放哪里去了x)

水墨真是长在我的审美狙击上。


p3. JF限定 夏季制服豆豆眼珠链娃娃

害,谁不喜欢小男孩穿制服呢?


p4. JF限定 合同练习会 合宿豆豆眼珠链娃娃

有着又坏又可爱笑容的小男孩x2


p5. 学生证

非常非常非常古早的谷子了,忽热忽冷的小海景,实际上是结婚证(肯定


p6. Q版小立牌

前段时间新出了同柄的mini立牌,比这个还小一点,同系列还有小动物立牌,有兴趣可以搜一下。

由图可知,老黑矮攻实锤(老黑:喂


p7. 幼年亚克力挂件

幼年小男孩完全戳中红心

老黑矮攻实锤*2(老黑:喂!!!


p8. 工装油漆

作为铁皮爱好者,虽然只买了吧唧,但这个柄的实际美貌之处看了全图才知道!立牌、海报或者明信片都非常OK。


p9. JS限定 相卡生写

是年初新出的柄,还可以继续预定。月月的相卡超级美丽!一口气屯个十几套完全没有问题。



小破球这几个月来真的是疯狂出各种周边……其实呢,买周边只是一种给喜欢作品、喜欢角色打钱表示支持的方式,如果变成执念哄抬市场、过h买卖或者伤害到自己就变味啦。毕竟只要活得久,什么都能有♪

最后,祝大家都能拥有梦中情谷!

 
评论(2)
热度(9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